Monday, January 25, 2010

龙舟反复事件

上个星期天,天气还不错,看完电影就回家去了。打开报纸看到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原来是钟灵中学龙舟船出事了。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情。但是看来这件事情不简单。
看到的时候心情就有点平复不下来了,好像打电话给我的朋友问他到底是不是他的朋友出事了。
我看到报纸所报道的让我心情跟承重。为什么会发生这件事情。6个遇害者,一名老师
5名学生。真的叫人痛心。当时脑海里一片空白。就担心他们会不会把所有的同学找回来。
星期天晚上我竟然睡不着,可能心情太承重吧。陆陆续续看了几天的报纸眼泪都快要
下来了。真的无法接受这是一个事实。虽然他们不是我的朋友但是看了新闻就像自己的
朋友离开永远不会来一样。为钟灵师生悲哀,他们失去了他们最好的朋友和学生。
看了报纸让我跟了解人与人之间的友情是有一段漫长的时间来建立的。不容易,
我自己也有着经历,但是我跟了解自己因该对自己身边的朋友给多一点关怀,与问候。
不要忽略了自己身边的朋友。他们可能是你一生中最好的朋友。所以我常常告诉自己要对朋友
好,给予关心,不要让自己后悔。我朋友的离去,让我跟懂得生命的可贵。昨天刚听我朋友讲他
龙舟船的朋友出事的时候心里有点酸有点想哭,但是我忍着不要哭,不然我怕我朋友又在哭了。
因为死的是他最最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能理解我能明白他的感受。也能理解他的心情。
一个礼拜的过去相信我们能够走出这个悲伤,朋友加油!一定要走出这个悲伤。要往前走,不要往后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