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一件难忘的事


每一个人都会经过生老病死这个过程。 今天教我的学生写作文《一件难忘的事》。他们给我的反应就是,老师我没有办法写。因为从来都没有什么事情让他们觉得意外和难忘。

但是今天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想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就是收到一个坏消息。

就是我朋友去世了。 就在上个礼拜我的朋友nick打了一通电话给我,我就很意外什么事情让他打了这一通电话,原来他是要告诉我,john发生了一场车祸,出了意外现在躺在医院。本来这件事情让我想的很简单,就以为只是皮外伤,但是听了我朋友的那通电话才知道原来他驾bike的时候被一辆巴士撞到。进了医院在icu房里。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件很好的消息。对nick来说跟是一件伤心的事情。我每一天要睡之前都会为john来祷告求上帝帮助他,早日能够醒过来。星期二到星期天都没有什么动静也没有什么消息,直到今天21/12/09年的半夜3.06分宣告死亡。这消息很震撼让我不自所错不知道因该怎么办好。但是他的离去让我们很伤心,很难过,很难相信这事情是真的。虽然我认识john也有一段时间,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对彼此的关心和问候都不会减少。一生朋友永远都是朋友。知道这消息直到现在心情还是很难平复下来。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结果还是为了这一位好友而哭了,不懂他有没有看到呢?真希望他不要看到这一面。这一次的意外都没有人知道过程是怎样发生的只有john他自己才会知道了。但是他都已经不再了,在没有机会问他到底当时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在也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了。就这样在也不会听到john打来的电话,也不会听到他的声音,在也不会看到他上线了。john安息吧。我会永远记得你有你那么棒的一位朋友。RIP JOHN LIM...... Miss u always.. take care. rest in pea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