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kuching段萱的日子

yoyo......我回来了!从 7~16/12/08
这段时间,这短短的10天的时间
让我过的最有意义,也让我学习尝试不一样事。
也让我成长了许多。在这10天发生了什么事!
让我来告诉大家吧!hehe....(卖个关子)
在段萱队我是负责设计部还有教书。
刚到的那一天,就觉得很不习惯。可是没有想要回家的念头.
但是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到最好!不可以放弃!
第一天开始儿童营的时候,我们什么人都不认识。
就只好等,看看情况,虽然很累但是还是要带着笑容.
在这五天,我都会教小朋友上课.我的班是3&4年级的小朋友。
上课除了讲故事,作功课,手工还有练习跳舞.
这就是这五天他们都要做的事情.
我的班的小朋友都很乖,很听话.他们个个都会制动的帮忙老师.
有时候有点不专心而已咯.hehe
他们的时间是从早上8am~12pm. 所以老师们要很早就起来了。
每一天6点就要起来了.tiffany还说这叫做正常人的生活!(有点道理)
每一天我都是最后一个起来的.因为我太厉害了所以就........哈哈
我们下午的时间就会去逐家布道,但是第一次也有点害怕,不敢跟别人
传福音.我们逐家的时间只有3天的时间.星期二,三,五.这3天.
我要感谢神,因为在最后一天的时候,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把福音传给人!
神带领我,我做到了!yeah!我带领一位小朋友还有一位太太信主了!
他们都愿意做这个悔改的祷告.神奇秒的作伪让我觉得上帝是一位奇妙
又有恩赐的上帝.当时我竟然一点害怕都没有,在我心里主说:不要害怕!
我心里有平安的感觉.谢谢你上帝!love u!
在星期六之前,星期五11am小朋友们有个结业礼.就是看看他们在这五天
的表现.是好还是不好.但是我班的123名都是男生,女生们你们要加油啦!
结业礼结束后,他们都依依不舍每一位同学都来找老师写纪念册.
写都手酸,好像在开签名会一样haha.....
在星期六的晚上我们也做了一个布道会,我们也是有演话剧还有唱诗歌.
在牧师讲完道,牧师开始呼照的时候,我带领她信主的那位太太站起来了!
当时无法形容我的心情,我很感动也感谢神让我带领她信主!她愿意相信神!
在星期天的聚会当中,就有点怪怪的,就是在自己的教会聚会咯..haha(废话)
最轻松的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办完了.我们可以去玩还有shopping lol. hehe
我买了一件t shirt...可是鞋子就买不到了haiz..但是还是一样开心!
最后一天的时候,小朋友都舍不得我们,还自己做了卡片送给每一位老师.
我收到了5张我学生的卡片.这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学生送给我的卡片.
有点想哭的感觉.台感动了.我班的学生还跟我说,老师我很舍不得你们
我昨天在家里哭了.我听了有点心酸,我也很舍不得他们.
在这几天我学习当老师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跟他们相处也不是那么难的事.
小朋友老师永远都会记得我们相处在一起的日子!老师爱你们想念你们!
好好加油哦!不要让老师失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