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08年的圣诞之夜







wah好快哦!又过一年的圣诞了~
在这圣诞节我们为了庆祝
救主耶稣降生在这个世界
为了拯救全人类的人。
今年的圣诞节我被安排在24号晚上
领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满挑战的事!
因为通常都会在youth领诗而已。
这一次被安排在那么多人的时刻来
带领大家领诗,这一次是我第一次
和jonathan合作也是最后一次haiz...
感谢主让我跟jonathan在这一次的合作
都很顺利!在这一次的聚会我们跟往年
一样和ucare弟兄姐妹合作,这一次我们负责
唱歌,他们负责演话剧,剧名叫 (爸,原谅我)
这个剧真的很悲伤,怎么能相信一位父亲为了
自己的孩子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就像上帝被钉在
十字架上为我们流下的宝血一样。
这个晚上让我们在一次感受上帝的爱
触动在我们心上。
在靠近节目的尾声,我们看到很多人
都在填写表格,和愿意相信这位神。
聚会完了以后我们还拍照留念,
还和pei ni庆祝生日呢!hehe
又是一年充满意义的节日。
yeah!! merry christmas!!!












2 comments:

Jathniel Tong said...

hehe...写错很多字噢~Jonathan要去哪了?为啥最后一次呢?

sue ann said...

pai seh la..我的中文不是那么好,我知道一定会会写错字的hehe.他哦要去外国读书了。好舍不得这个弟弟哦。haiz...